【图】了解异国恋信件  与你分享如何用它维持感情

2017/10/23 7:1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但其实异国恋还存在着时间差,而有人说异国恋信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异国恋信件吧!

对于异国恋来说沟通成了他们恋情发展过程中比较大的一个障碍,因为异国恋不仅要面对远离,不能常常见面,而且还有两国的时差的阻碍,这两个问题基本都会让异国恋恋的感情陷入僵局。因此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很多人都不道该怎么维持这段感情,但他们又不想结束这段感情。

其实维持异国恋恋情,对有些人会觉得很难,但是对某些人来说却不是很难的事情,因为他们懂得如何去让这段感情不因为这些问题的存在而放弃。

异国恋的这些问题可能会让两个人可能缺少沟通,所以慢慢地彼此之间可能会存在一些代沟,很容易发生矛盾。原本一场异国恋就存在很多的小问题,如果积累下来更恐怖。两人平时因为缺少交流,所以对对方的一些事情可能不会知道,所以自己在另一边会很多疑,怀疑对方会不会和其他异性有暧昧或者发生感情。正因为这样,一段异国恋才容易走到尽头。

平时在两个人都有空的情况下,可以常常打电话给对方,如果觉得国际漫游太贵了,可以视屏聊天,这样可以增加彼此之间交流的机会。但如果两个人的时差可能会差很多,而且两个人也不可能会同时有空,其实如果是这样的话,两个人可以选择信件来交流。

就是把自己近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写下来,然后寄给对方,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个人之间就不会存在时间差。虽然有点慢,但是对于一般的视频聊天的情侣,这样不会因为对方忙而生气对方不理自己了。因为他们都知道两国的距离,大概知道信件在什么时候到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