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为报复前男友会怎样做 6个高招让前任后悔

2016/7/22 11:00:37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快别听信那些失恋必须窝在被窝里啃薯片才能疗伤的谣言了。它们除了会让你在难过之后更难过,沮丧之后更沮丧,变胖之后更变胖,完全起不到任何调节心情作用。保持貌美如花。

被前男友抛弃了,总是想着要报复?女人啊,其实对前男友最好的报复就是把自己变得更好,让他后悔他错失了一个那么好的你!失恋了之后也不要自暴自弃,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才是最好的报复!
1.放下你手里的膨化食品
快别听信那些失恋必须窝在被窝里啃薯片才能疗伤的谣言了。它们除了会让你在难过之后更难过,沮丧之后更沮丧,变胖之后更变胖,完全起不到任何调节心情的作用。
2.收拾好自己,保持貌美如花
看着镜子里面泪痕斑斑的自己,感觉人生简直糟透了。千万别自暴自弃,女人永远都要光鲜亮丽,宅在家里只会让坏情绪不断发酵,用香香的沐浴露洗个清爽的热水澡,换一身漂亮衣服出门逛街去,即使失恋了也可以貌美如花,在别人的艳羡目光中找回自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