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朋友吵架冷战怎么办 教你如何正确修复你们的关系

2016/7/22 11:04:13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吵架是因为你自己的无理取闹或者和小脾气什么的而产生的话,你就应该从自身出发找到自身的问题,向亲爱的他倒个歉撒撒小娇,跟他说你正确的认识到了自身错误。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和男朋友吵架的经历,吵架后与男友冷战的滋味确实是不好受,那么怎么在吵架争执之后与他和好修补关系呢,小编来为你支招。

方法/步骤
一,吵架呢,主要还是要看情况的,如果是男朋友有错在先,你和他吵架了话,面对他的道歉你就应该学着见好就收,不要一直纠结在男朋友的错误上,要看到他现在道歉的诚意上主动原谅他,给他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或者一句笑着说一句埋怨的话,所有的不愉快就都飞远了,
二,如果吵架是因为你自己的无理取闹或者和小脾气什么的而产生的话,你就应该从自身出发找到自身的问题,向亲爱的他倒个歉撒撒小娇,跟他说你正确的认识到了自身错误,下次不再这样就妥妥地解决问题了。

三,巧撒娇,.我想大多数男孩子都会有一种英雄情结,会希望保护容纳自己喜欢的人,那么撒娇就是一种刚好满足男生这种英雄情节的做法,柔柔的撒撒娇会让男生觉得你需要她,吵架时需要一个人退步忍让的,如果你能放低身段向心爱的他撒撒娇,叫一叫你们平时对对方的爱称或者主动伸出手向他要一个抱抱,或许一切争吵不愉快就都停止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