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带女友旅游时嫖娼 渣男又升级了!

2016/7/22 16:43:2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带女友旅游时嫖娼,21岁的石某和女友小诗都是在校大学生。两人和姐妹一行四人来到西安市。当天玩的十分开心,但是第二天晚上男友石某竟然消失了。小诗一夜没睡,多方寻找都没有结果。

大学生带女友旅游时嫖娼,21岁的石某和女友小诗都是在校大学生。两人和姐妹一行四人来到西安市。当天玩的十分开心,但是第二天晚上男友石某竟然消失了。小诗一夜没睡,多方寻找都没有结果。直到从酒店服务员处得到男友消息,对方告诉她:19号晚男友被公安因涉嫌嫖娼被带走。

据石某交代,当天晚上他躺在床上没事,便通过手机摇一摇加了附近一个女子张某。两人互相用言语挑逗,张某还暗示可以和他出去开房,但是事后要给张某三百块钱。石某答应并前往酒店与其发生关系,并以支付宝转账的方式给了张某三百块。可就在下楼离开时,张某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拦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