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的人会想结婚 但和你结婚不代表他和你相爱

2017/7/6 13:43:5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知道,相爱是互相尊重理解。虽然我也知道看他人的隐私不好,但是女友拿你手机看一下,也没有必要那么大的火吧!反正如果没有什么的话,不是坦荡荡吗?

网友倾诉:

都知道,相爱是互相尊重理解。虽然我也知道看他人的隐私不好,但是女友拿你手机看一下,也没有必要那么大的火吧!反正如果没有什么的话,不是坦荡荡吗?我就是因为当面拿男友手机看了,看到了他姑姑给他发的一个短信,说我们准备结婚的一些事情,因为准备结婚的事情,我们两家有些不愉快,当时我就问了一些问题,还比较生气,但是他当时没有生气,但昨天他手机闹钟响了,我去关,拿了一下,他就说,你怎么又看我手机啊,我最不喜欢别人查看我手机了,这样我很压抑。

他曾经和别人暧昧过,他还告诉我,跟我分手的几年里,他去找过小姐,也有一夜情,但是现在觉得没有意思了,也没有精力,这次回来追回我,是想跟我结婚的,我一直是对他还有感情吧,要不然怎么会接受他,我以为他会改变,可现在我却有点后怕了,觉得他不是真心的那么爱我。

编辑回复:

说了他曾经做的那些事,其实你是想暗示,你之所以看他手机,是因为他品行不端。你想告诉大家他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你没做错什么,而且在你的内心潜意识里,你还是因为之前的事,一直在怀疑他,你虽然和他复合了,但你其实挺在意的。你为什么会暗示大家他不值得信任呢?恐怕还是你自己不信任他。

他说一夜情没意思没精力,所以追回你:老子我玩累了,不然我才不会和你结婚呢~

我也觉得你们现在遇到的问题都是表象,真正的问题你反而省略了,比如你们因为结婚两家人不愉快的原因,你们当初分手的原因。相爱的人会想结婚,但是说和你结婚不代表他和你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