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果然是“好女人”惯出来的

2017/6/19 15:31:5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其实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这是名副其实的渣男了。渣男果然是“好女人”惯出来的。你男友已经嫖过了,如果你现在接受了,那这不是结束,只是开始。

网友倾诉:

上周末跟他在一起,然后无聊玩他手机,故意就翻看他信息。(我经常做这种很掉品的事)他一直自顾自的玩,当我去翻QQ信息时,他很敏感的凑过来要跟我一起看。当时也没多想,就当着他面挑了几个看,突然挑到一个人点进去的时候。他很快的把手机抢过去。知道里面有问题的我,死抢手机。最后给我看到了以下内容:

我男友:去东悦吗?

他同事:你去过?

我男友:二三次啦。380元

他同事:在哪里?

我男友:******(说出了详细到街道的地址)

他同事:最近手头没什么闲钱.....

看到当场发疯飙泪扔手机,反而男友显得比较焦虑但情绪稳定。他跟我解释,说是和同事聚餐去那(明显撒谎和不能自圆其说),后来哭完大家冷静了下,他跟我招实:他说是和同事去桑拿。因为我一直管的他很严,肯定不给他去那些地方,跟我说,我肯定不会答应,所以才瞒着我去。他说桑拿就是泡泡澡,但是可以加钱去按摩。按摩的话,会有打飞机这一服务。

就是这么多了,他信誓旦旦没有跟找妓女。只是去放松,有时兄弟一起打完麻将,约着就一起去了。(他兄弟大部分都还已婚有子)我们在一起一年半了,他也承认去过两三次。最多也只是打飞机。值不值得原谅。

编辑回复:

"他信誓旦旦没有跟找妓女,只是去放松","最多也只是打飞机。"奇了个怪,嫖这件事还定量分析啊?打飞机不算嫖,而成了一件老少咸宜的健康娱乐活动吗?

到这个节骨眼上,你还是蒙蔽选择相信他。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这是名副其实的渣男了。渣男果然是“好女人”惯出来的。你男友已经嫖过了,如果你现在接受了,那这不是结束,只是开始。你该怎么办?分手没商量,否则做好孕期、哺乳期被出轨,一辈子怨妇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