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和傻呆不会做人  只有一线之隔

2017/6/19 15:17:5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奋斗里的杨晓芸也鸡贼,她妈妈也鸡贼。但谁也不能说她们不会过日子。她们非常会持家。但人家也丝毫没亏待向南,还非常体贴,是爱啊。老实和傻呆不会做人只有一线之隔。

网友倾诉:

一下踏入了适婚女的年龄,于是生性害羞的我踏上了相亲的道路。在父母的安排下,认识了一位29岁的同乡。从去年11月份开始在社交工具上聊天。我纯粹是以认识朋友的心态来对待相亲的。因为没有经验,所以我很慢热,聊了两个月才开始见面,然后磨磨蹭蹭到现在,也是想了解清楚些。

他人品没什么问题,老实本分,小会计稳定工作,各方面条件也算是门当户对那样吧。这男人跟我平时接触到的男人不大一样,就是不大爽快。可能也是我平时花钱比较大方,不计较些。总感觉他怪怪的:

还没开始拍拖,但是老讲结婚后的事。有一次很莫名其妙的跟我说,礼金钱可能给不了多少。我问他好端端说这些干嘛,这是在给我打预防针么?他说算是吧。(我绝对没有跟他要高额礼金,而且感觉我爸妈也不会)

自己平时比较小资和舍得花钱。每次去一些环境稍好的店,他都会觉得浪费,我感觉出来的。例如我想去咖啡厅坐坐,他会觉得去麦当劳就好。例如我说喜欢吃美心的蛋糕,他说那个好贵啊。因为我感觉他心疼钱,所以我会抢单,他每次表以默认。看电影必团购等等等很多很不爽快的事。一个星期最多就约我一次,这种频率却总是想着快点结婚。是我太幼稚还在追求浪漫吗?他说很喜欢我,但是他比较理性。我又错乱了。

表白要给我预告,例如他想在情人节表白,他会说我在哪订好位,买了个银镯子给你,那天你来不来。我拒绝了。然后就没下文了。看似十分怕投入没有回报。

除了他不大方这点,其他都还好,人比较老实啦,有结婚的基础,不会花里花俏之类的。我妈说这种叫会持家过日子,可我总感觉怪怪的。是我本身存在问题,还是他真的是很抠很鸡贼,这样会影响以后生活吗?

编辑回复:

在我看来相亲只是认识男人的一个途径,它就跟街边搭讪,朋友介绍之类的没什么区别。如果有男人告诉你“这是相亲,讲究实际,没有谈恋爱那么多花哨”,那么你可以叫他滚了。一,会这样对你的人不爱你,并且在用扭曲相亲这个正常途径来掩饰自己的不爱。二,他虽然不爱你,却想空手套白狼,尽量不付出,却要收益最大化。这不是鸡贼是什么?

奋斗里的杨晓芸也鸡贼,她妈妈也鸡贼。但谁也不能说她们不会过日子。她们非常会持家,会往家里敛吧儿。但人家也丝毫没亏待向南。还非常体贴。是爱啊。你这位就很值得商榷了。老实和傻呆不会做人只有一线之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