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商场暴打女友 如何避开暴力男

2017/2/3 21:34:0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商场暴打女友。大年初五,大连天兴的罗斯福商场3楼,一名男子暴打其女友,甚至还想将她扔3楼,围观的路人拍了视频传到网上,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对男子当众暴打女友的行为接受不了。



男子商场暴打女友。大年初五,大连天兴的罗斯福商场3楼,一名男子暴打其女友,甚至还想将她扔3楼,围观的路人拍了视频传到网上,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对男子当众暴打女友的行为接受不了。确实,男人打女人的行为是非常恶劣的,暴力行为从来就不该提倡。无论是哪个女人都不想嫁给有暴力倾向的男人,那么我们该如何辨别暴力男呢?

1、暴力男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当众摔东西,有破坏力。

2、暴力男固执己见,不尊重他人的意见,对人无礼。

3、暴力男控制欲强,并且过于看重自尊,会想要通过控制他人的意志和行动来增强自尊。

在交往的时候,一旦出现男人打女人的情况,就必须要重视起来,不轻易原谅男方的暴力行为,不然就有可能更频繁地受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