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付女子1万元 希望对方把自己当狗虐待

2017/2/4 15:51:56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英国一名21岁的年轻女子Meet Paige通过虐待男人,竟然可以以此来赚钱。近日她被拍到用狗绳拉着一名男子在街上行走。而这一做法,竟然是男人请求女子Meet Paige做的。

英国一名21岁的年轻女子Meet Paige通过虐待男人,竟然可以以此来赚钱。近日她被拍到用狗绳拉着一名男子在街上行走。而这一做法,竟然是男人请求女子Meet Paige做的。花了一万元,就是希望女子像遛狗一样溜他。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男子脖子上系有项圈和皮带。Meet Paige就像遛狗似得,若无其事的拉着男子走在大街上。有人表示女子不应该这样对待动物般对待男子,而女子解释,这是我的工作。

Meet Paige称,她自己喜欢羞辱男人。而正好有些男人非常喜欢接受这类驯服。所以在网上,她会和有兴趣的男人达成协议,然后进行这种特殊服务。照片中的男子还是特意坐飞机到女子锁在的城市接受“训练”的。男子表示很享受带着项圈和皮带被女子牵着走在大街上,称花费的钱十分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