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大盘点 教你3种有效方法

2017/8/24 20:52:29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所谓女追男会隔着一层纱,因为自古以来都是男生追女生多一点。男生就应该大胆热情,女孩子就要矜持内向。可是现在什么时代了,不局限于男生追女生,喜欢就去追。

很多人应该清楚女生追男生要比男生追女生更加的容易。既然成功率比较高,那么女生就放胆去追吧。可能你勇敢的表一次白,喜欢的男生就会马上答应你呢。千万不要因为内心的一些阻碍,或者是一些封建思想的禁锢,让你觉得女生追男生就是倒贴。看看欢乐颂里面的曲筱绡,她就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爱情,然后终于追到了他喜欢的赵医生。

接下来小编告诉你们女生追男生的一些攻略。

首先,你要先知道这个男生到底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是活泼的还是文静的?是喜欢运动的,还是喜欢看书的?你就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对自己稍微的改造一下。不要是觉得为了爱情放弃自我,这个只是一种改变。爱情的双方,一定是要为对方妥协一些事情的,只要不是太过分,我们都可以为了爱的人去做一些改变。

第二,找个时间把你喜欢的男生约出来,给自己创造一个单独相处的时间。尽量约在男生喜欢的地点,或者是他们经常会去的地方,这样会让他们有亲切感,话题也就可以有了。还要准备一些他们平常比较喜欢的东西。

第三,就是进行表白的时间了。表白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诚意拿出来,不要嬉皮笑脸的让别人以为是在开玩笑。其实不需要准备太多东西,只需要把你想说的话,把你对他的喜欢表达出来就可以了。当然不成功的话也不要气馁,未来时间还很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