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语录有哪些 读懂它们让自己收获幸福婚姻

2017/8/24 20:5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营一段婚姻对所有人来说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事。经营婚姻将要面对许许多多,可这许许多多背后的真谛你懂了吗?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下面几句经典语录吧。

经营婚姻是一个,一经提起就让人不自觉停下,自我感叹又值得慎重思考的悠久话题。婚姻承载了太多,它们就像是在外面的一间房子,他们可能历经日晒雨淋、风吹雨打这些艰难,但是如果它们抗住了,就会是领先的一个被太阳照耀完继续有月亮星星作伴,看尽繁花似锦、云卷云舒的幸运者。经营一段婚姻,犹如经营一个人生,富含哲理。

如此,我们便一起欣赏一些有关于“经营婚姻”的经典语录吧。首先是“上帝创造了老公和老婆,老公和老婆创造了第三者”,这句经典语录我会理解为,一句歌颂婚姻的伟大讴歌婚姻为这个世界的繁衍作出的巨大贡献。上帝为我们的世界创造了老公和老婆,但是这样世界将会很单调死寂一片。然而正是因为老公和老婆的婚姻存在为我们不断创造奇迹。

第二句是“不管婚姻是悲剧还是喜剧,观众总以为自己看的是戏剧,演员总觉得自己演的是悲剧”,这句话我的理解是,它是在述说婚姻过程的经历,大多数人的婚姻态度和悲剧家庭产生的原因。所以,知足为什么能够长乐,幸福的家庭为什么几乎是一家人一条心。

第三句是“完美的婚姻就是:让老公生活在地狱,却像是在天堂”这句话就是道明了婚姻的理想状态或者只是陈述了婚姻该有的现象。经营婚姻语录有很多,他们或平凡却言简意赅,望天下人都能读懂其中的真谛,让自己守住婚姻的幸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