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如何解决该问题

2017/8/25 8:02:1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当今社会中结婚率和离婚率都比较高。现代的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态度与以往有所不同。在社会中存在着闪婚闪离的情况。对于婚姻结束的原因有八成以上是因为婚外情。

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当今社会的爱情观念与以往的有所不同,爱情与婚姻不再是一成不变,说一不二的状态和承诺了。在社会中,许多年轻人存在闪婚闪离的现象,也对爱情存在着,不适合就分开,适合就在一起的开放态度。

涉及到离婚的原因,众所周知,有八成以上是因为有一方存在婚外情的原因。对于这种爱情与婚姻的杀手,很多人都是不能够容忍的。

对于婚外情,这种不符合道德礼法的事情,在法律的范畴内,是不属于犯法的。单纯的移情别恋,在婚内出轨,仅仅属于道德上的问题。当今的法律对于婚外情,没有严厉界定为犯罪。但是,如果双方协商离婚的话,拥有婚外情的一方,在财产和孩子的抚养权上的争夺会处于劣势状态。

但是,如果婚内出轨的一方,与其他人以夫妻的名义同居的话,则是属于犯罪的。这种行为的实质,是属于重婚罪的范畴内的,所以属于犯罪行为。这是需要注意和界定的。

对于重婚罪的罪名,夫妻中的另外一方可以进行报警,来维护自己的利益。通过司法的形式和法律援助的形式,对于自己的损失和精神上的损害进行赔偿,对于自己的合法权利进行维护。对待已经出轨的那方,可以向他索要赔偿,争取自己的抚养权,以保证以后自己的物质生活。

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切记带眼识人,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盲目结婚,轻易定下终身。并在人生修行中继续前行,塑造自己的正确爱情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