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冒难受的心情说说短语 18句经典话语发泄烦恼情绪

2015/11/18 19:15:05 作者:O-zhou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1真的烦的要死,就因为,怎么又感冒了!!人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感冒的啊,真是够了心情直接被毁完了,鼻子完全不通气才知道有多烦人,发泄一下忍住了心中奔腾不息...

1、真的烦的要死,就因为,怎么又感冒了!!人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感冒的啊,真是够了心情直接被毁完了,鼻子完全不通气才知道有多烦人,发泄一下忍住了心中奔腾不息的万千草泥马,咋这么啥。

2、好像要感冒了心情也不好了明天还要补考 真是烦 既然难受就早点休息。
3、我情绪低落,闷闷不乐,心情莫名的烦,这估计就是心里感冒了吧。
4、感冒了好多天还作,就是不想睡觉,事情很多,多到不知道因为什么而烦,心情有点复杂,好多事情都很纠结,毕业了毕业了,眼看就要分开就不开心,一想到这些烦心事只是以后的九牛一毛,对一个半月之后的生活就感到害怕Ps:其实生活有的时候何必回头看,一直努力向前走不就好了。
5、今天感冒了 好烦 。又要打针又要吃药 的 心情很烦躁 不想说话 我高冷的人要做个。
6、感冒了鼻塞睡不着,心情有点烦,更睡不着,感叹一句,世态炎凉。
7、宸儿感冒了!着急上火难过没心情!都不要烦我!

8、不知道是不是本命年真的会影响人还是自己心里作用,总觉得这段时间不是很顺心,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烦躁,四月感冒喉咙痛了接近一个月,今天又感冒了,好累好烦好逼心情不舒畅,希望一切顺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