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十种男人不能嫁 从哪些细节可以看出他不在乎你

2016/10/14 23:08:02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胃疼、或是每月那几天来的时候肚子疼,你和他说:亲爱的,我疼。如果他说:那吃点药吧,我也没办法啊。那么,离开他,他不爱你,所以不会在乎你有多难受。

哪十种男人不能嫁?女人选择男人真的要慎重啊!  

男人就一定要有男人的样子,尤其是在女人面前。

1。当你胃疼、或是每月那几天来的时候肚子疼,你和他说:亲爱的,我疼。如果他说:那吃点药吧,我也没办法啊。

那么,离开他,他不爱你,所以不会在乎你有多难受,不会懂得心疼你。

2。当你们吵架的时候,他不找你,只是放你一个人苦苦等待,而他和往常一样吃喝玩乐。

那么,离开他,他不在乎你的感受。所以更不要奢望他会心疼你,那不可能。也不要苦苦哀求,那样只会让他更不在乎你。

3。当你因为其他的事情悲伤难过希望他安慰的时候,他不管不问。还说:我理解不了你的想法,有什么可难受的。

那么,离开他,你的生活,你的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是无所谓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