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鸡女孩的婚姻会是怎样 属鸡女性的佳婚配是什么生肖?

2015/8/17 12:00:50 作者:O-tan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属鸡女性,一般作风大胆开放,略有男孩儿性格,恋爱中,一般会比较主动。占有欲强的男性不很适宜,有外貌协会倾向。婚后家庭生活中,会是个合格的妻子,非常顾家。

属鸡女性,一般作风大胆开放,略有男孩儿性格,恋爱中,一般会比较主动。但在需要的时候,又会恰到好处的变成斯文淑女,这种充满吸引里的风韵和魅力,使不少男孩子神魂颠倒。由于不能忍受约束,占有欲强的男性不很适宜,有外貌协会倾向。婚后家庭生活中,会是个合格的妻子,非常顾家。
属鸡女性与不同属相结合的婚姻状况
与属鼠男性结合:生活比较融洽,虽然鸡有时挥霍无度,但她也有很多优点,而多情的的鼠愿意忍耐,也能够忍耐。
与属牛男性结合:美满的婚姻,鸡可以在和谐的是生活中实现自我,表现自我。
与属虎男性结合:最好不要生活在一起,鸡的光辉会被虎所掩盖,她不知应该做些什么好。
与属兔男性结合:婚姻比较短暂,兔无法忍受鸡在家里,他会找借口离开。
与属龙男性结合:良好的关系,鸡能从龙的成就中获得益处,这些成果很快就是她的了。
与属蛇男性结合:婚姻比较美满,他们往往会互相讨论人生的哲理,并又能互相欣赏。
与属马男性结合:最好是分手,他们无法共同相处,就算勉强在一起也不可能长久,鸡会因此而手伤害。
与属羊男性结合:并不幸福,还是早点结束为好,因为在一起双方只会假装快乐。
与属猴男性结合:难以结为夫妻,因为他们之间有段很远的距离,猴会不断取笑和作弄鸡,而鸡永远也无法追及猴。
与属鸡男性结合:两人无法共同相处,会不断地争执和有冲突产生。
与属狗男性结合:一般不要生活在一起,当然如果狗能不约束妻子行为自由,情况就会好。
与属猪男性结合:生活比较融洽,因为猪能忍耐,谅解,甚至纵容妻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