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老公吵架分开住 夫妻吵架如何化解

2015/8/17 23:30:5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后就经常和老公吵架,有一次吵凶了,干脆两人分开住了。他一个房间我一个房间,基本都不交流。各吃各饭,非常陌生。而且他有时候还不回家,关系跟陌生人一样。

网友倾诉:

婚后就经常和老公吵架,有一次吵凶了,干脆两人分开住了。他一个房间我一个房间,基本都不交流。各吃各饭,非常陌生。而且他有时候还不回家,关系跟陌生人一样。我感觉婚姻要破裂了,怎么办才好啊。难道一直这样下去了,我不想离婚。

编辑回复:

夫妻吵架很正常,但是处理不好也可能导致婚姻走在危险的边缘。吵吵架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两个人不发生矛盾和吵架才是不正常,但如何在吵架后及时和好才是最重要的。建议可以先冷静下来好好想 想,冷战时要避免情绪激化,就要少说话,最好不说话,以免出口伤人。选择一个安静的时刻和放心的对象倾诉,或者直接平心静气跟伴侣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