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多久可以接吻  技术贴恋爱详细步骤

2016/7/24 19:26:1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做到拉手这一点,要求我们胆大心细,并学会利用任何机会。比如:过马路的时候说:“来,跟紧我。”随后一把抓过她的手。拉过她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要做到拉手这一点,要求我们胆大心细,并学会利用任何机会。比如:过马路的时候说:“来,跟紧我。”随后一把抓过她的手。天气寒冷的时候,温柔地说一句:“冷吗?把手给我。”然后拉过她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黑暗的小巷里,勇敢地告诉她:“有我在,别害怕!”然后,紧紧的攥住她的小手,快步地往前走。
崎岖的山林小路上,提醒她:“小心,别摔倒。”随后,扶住她的身体,再顺势牵过她的手,就此不再松开。
拥挤的公车上,看她抓着吊环很辛苦,微笑着告诉她:“抓着我的衣服吧。”或者:“我扶着你吧。”然后顺势抓过她的手或搂住她的腰枝。
电影里出现恐怖、伤感的镜头,扭过头深情地看她一眼,然后伸出你的手,温柔地放在她冰冷的小手上……
注意,以上都是在场景的配合下,出手去牵她手的实例,爱友们要注意时机并加以把握。这里的关键就是见面地点——也称场景。因为牵手试探,很大程度上要依赖场景配合。
这里我顺便介绍一个帮助和对象成功拉手的小道具:一个MP3播放器和两付耳机,外加一个1分2的耳机插头。此MP3的功能是,可以让两个人用两付耳机同时听一台MP3。
道具的用法是:在网上聊天的时候可以和对手聊聊她喜欢听的歌曲,在见面前把这些歌灌进你MP3里。见面以后你可以“以一起听歌”为理由和她一人一副耳机。因为耳机线只有那么一米来长,MP3挂在你的脖子上,利用她的耳机线把她“拴”在你的身边,你们一边听歌,一边并肩走在、坐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伴随着美妙动情的音乐,你就能比较自然地和她牵到手了。这招是我的独门法宝,试过几次,效果很不错,在这里无私奉献给朋友们。
如果你有车,建议你去买个带车载FM发射的MP3,这样在驱车赶路的时候就可以和她一起欣赏你为她专门准备的音乐了。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真诚和关心,则效果更佳!
第一次牵手片刻,她可能会觉得有些不自在,也许会轻轻地挣脱。没关系,找机会再来。记住,要反复地试探,目标就是,让你们的牵手成为一种自然,达到在不需要场景的情况下也能牵手漫步或者携手矗立。
好了,恭喜你,最难的一关你已经过去,好事基本已成定局!接下来要做的就相对简单了。
拥抱
这是上一步牵手的延伸,要求继续利用场景,比如:
海边的礁石上,你轻抚她飘零的秀发,把她的头轻柔靠在你的肩膀上。
寒冷的冬夜里,你轻轻地牵起她的两只手,把它们放进你温暖的大衣的左右口袋里,顺势让你们两颗火热的心,紧紧偎依在这寒冷的冬夜里。
电影的恐怖、伤感镜头持续出现,你就可以先松开她的手,把胳膊绕过她的肩膀,然后把她搂进怀里。
拥挤的公车上,继续上一步,让她的身体完全利用你的身体作为支撑,用手从后面把她的头压在你的肩膀上。
公园的草地上,天做房,地做床,让她枕着你的胳膊一同观赏悠悠的蓝天白云。然后轻轻地收拢你的胳膊,顺势把她的头慢慢地拥入你的怀抱。
和上一步拉手一样,拥抱这一步也可能要进行反复试探,当你们自然地拥抱的时候,当她把投入你的怀抱当成一种享受的时候,你就要考虑,你的嘴可以吻下去了。
接吻
接吻是打通她心理防线的关键一步,如果能顺利和她拥抱,那么,下一步就要赶紧实施接吻步骤,把菜炒成半熟。
接吻基本上可以不依赖场景了。只要继续以上拥抱的环境,按照以下两步顺序,两个人搞到嘴咬嘴的程度,基本就是个早晚问题:
亲吻脸颊、脖子

这是常用的过渡,目的是激发她的情欲,为下一步的嘴唇亲吻打下基础。在以上拥抱的基础上,第一下亲吻一般都是偷偷地亲她的脸颊和脖子。这样做不会让她感觉进步太跳跃,使她比较容易接受。如果她不反对你的偷袭,OK,那就可以连续在脸颊,脖子,额头,耳根等处继续攻击。等把她的情欲一点点挑起来以后。下一步就是水到渠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