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后的心理修复如何 5点让你看透出轨女人的心理

2017/5/30 3:13:08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出轨后的心理修复如何?在男人出轨盛行的今天,女人出轨也日趋泛滥成灾,外遇已经是一个社会问题,这从权威的上升数字就可以看到。但是,女人的外遇终究……

女人出轨后的心理修复如何?在男人出轨盛行的今天,女人出轨也日趋泛滥成灾,外遇已经是一个社会问题,这从权威的上升数字就可以看到。但是,女人的外遇终究与男人在本质上有所区别,男人上下半身可以分开来看,即便不喜欢,也会因某种原因与之纠缠一段。

女人则是总得有点“感觉”才可以去遇的。这就注定了外遇也要比男人累一些,她们的外遇是有一个底限的。而这个底限究竟在什么程度上波动和犹移呢?是心灵的还是肉体的?还是其它

一是从心理学角度讲,人都有喜新厌旧的心理,心理学家做了个试验:一只很大的笼子里放进一个公猴和母猴,观察其交配的频率,结果是第一天交配次数最多,渐渐的减少,观察一周,交配愈来愈少;此时,将母猴取出,再投入一个新的母猴,交配频率和以前一样大增。人也是一样,也需要新的x.a对象。

所以,女人(男人)出轨并非完全是出于道德的沦丧。纵观历史上,出轨大都是成功人士、高学历的人士、甚至有修养的人士。

二是从现在的社会风气看,也为人们提供了出轨的社会基础。现在的女(男)人有情人、知己、性伙伴不再是人们唾弃的对象,甚至是一种荣耀。很多人认为是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体现,现代人不再是封建社会的牺牲品,都很在意自己的生理需要和心理需要,都想的很开,很流行的口号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