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种面相的男生有家庭暴力 为了幸福不可以不知道

2015/12/21 16:24:01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的部分男偶尔会出现家暴现象,家暴是个值得重视的问题,这也影响家庭还有幸福的问题,所以今天小编在这里介绍一下家暴的男生有什么现象。女孩子找一个如意的老公..

现代的部分男偶尔会出现家暴现象,家暴是个值得重视的问题,这也影响家庭还有幸福的问题,所以今天小编在这里介绍一下家暴的男生有什么现象。
女孩子找一个如意的老公,在现代来说就是一件一辈子的事情了。这不像古代的方式,以前是身不由己,有时候就算是嫁错了也没办法补救了,可是现在不同,你可以选择,你可以继续的探究还有审核,因为感情就是一辈子了,千万不要出现嫁错这种后悔不及的状况 。特别是家暴,这时影响身体还有心灵的元凶。
两个人的缘分是上辈子注定的,所以在一起时前提,相处的重点,在相处的时候如果发现对方是家暴的人士就很严重了。所以必须在之前就知道他是不是有家暴的倾向。
1 眼睛大眉毛粗,这种男生眼睛会很大,可是眉毛相对来说比较粗的,这样面相的男生通常脾气会很暴躁,性格就会出现有家暴的趋势。

2、印堂较窄,这样的男生说话不好商量,特别是你在一个点上如果没办法妥协,他会更饶不了你,家暴更是常事。
3、眉毛角突起,这样的男生是家暴的首要人物,因为有这种眉毛的男生心眼都是极其毒狠的。 这样的男生就连是相处都得忌讳点说话,因为家暴是一定的事情了。
4,悬针纹,这样的男生做事容易耿耿于怀的,做事情也是比较现实的。所以如果是交朋友都要谨慎点。

5、大腮骨,这样的男生一般就是报复性极强的,?你若他不开心他就会揪着这件事不放。

如果摊上这5种面相的男生各位就要认真好好考虑这个人了,因为毕竟幸福是一辈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