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协议离婚书是自己写吗 怎样写离婚协议书

2016/4/24 16:29:1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协议收是双方达成协议的条件与情况下定立的一份书面协议书,两个做出什么样的补偿或分割财产都写在这份协议书上,带到当地户口民证局办理协议离婚。

离婚协议收是双方达成协议的条件与情况下定立的一份书面协议书,简单的说:就是你们两个做出什么样的补偿或分割财产都写在这份协议书上,带上双方协议书,双方户口本,双方身份证,彩色照片每人各两张,带到当地户口民证局办理协议离婚,一切手续民证局会教你们的了!
【1】根据《婚姻登记条例》第11条,办理离婚登记的内地居民应当出具下列证件和证明材料:
(一)本人的户口簿、身份证;
(二)本人的结婚证;
(三)双方当事人共同签署的离婚协议书。
离婚协议书:应当载明双方当事人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对子女抚养,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
【2】只要是去了民政局或者法院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协议书内容不违反法律规定,是由夫妻亲自签署的离婚协议书,就有法律效力。
离婚协议书,是夫妻双方因感情破裂、基于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签订的关于解除婚姻关系相关事宜的经过婚姻登记机关或者法院认可的书面协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