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已不在乎我,我该怎么办 婚姻中的女人必须知道的十要点

2015/8/11 13:11:25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男人是恋家的,当他结婚以后,他的关注点是整个家庭的成长,所以他可能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对爱人可能无意间会有些冷落,但可以肯定一点,这种冷落不......

本文讲述的是一个刚结婚不久的女性的困惑,很多人过来人都有这种感觉,故发表共享,希望能对围城中的男男女女有所帮助。

问题:陈医生,我觉得我老公不在乎我,可如果我离开他的话我又会很难过,他也不同意,想起他不在乎我我也会伤心,你说我该怎么办?
解答:
首先,从你的话中—“我离开他的话”,“他也不同意”,可以得出一个初步的结论:你的老公还是挺在乎你的。
之所以让你感到老公不在乎你,我想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恋爱是浪漫的,而婚姻更多的是去面对现实的生活,男女双方角色的转变的速度不一,很多问题没有统一意见而发生一定的分歧,这是很正常的。哪怕有争吵,其目的也是为了把事情搞好。
2、好男人是恋家的,当他结婚以后,他的关注点是整个家庭的成长,所以他可能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对爱人可能无意间会有些冷落,但可以肯定一点,这种冷落不一定就代表他不在乎他的爱人,甚至不爱对方了。
3、之所以会出现反复体验老公不在乎你的感觉,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你目前生活太单调,情感中心只有爱情。其实大多数成年人的心中有三情:亲情、友情、爱情。当你心目中只有一种情感时,这种情感必定承载太多的企盼。欲望值太高的结果,往往是收获到伤心。
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可以作以下几点改善:
1、不要把精力都用在钻牛角尖上,不要无端猜忌与吵闹,这样会适得其反,更给了他远离你的理由!
2、找个时间跟老公好好沟通一次,地点可以放在有纪念意义的场所:比如初恋的地方、一起过情人节的地方。把你认为你们之间出现的问题都说出来,一起探讨,想办法解决它。

3、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一点,兼顾亲情、友情,这样爱情反而更加芬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