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男多还是剩女多 揭秘其存在的问题和深层的原因

2017/5/4 0:18:0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剩客中,年龄成为划分高低级别的标准:24-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1为中级剩客,别号:“必剩...

还是剩男比较多的。

在剩客中,年龄成为划分高低级别的标准:24-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1为中级剩客,别号:“必剩客”;32-36为高级剩客,尊称“斗战剩佛”;36以上,就是特级剩客,到了“齐天大剩”的境界。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是一路打拼,一路寻觅,阴差阳错就蹉跎下来,蓦然间发现,

比自己岁数大的岁数小的纷纷进了围城,自己却成了被剩下的那一小撮人。于是他们便有了一个不太好听的名字——剩男剩女。以前,只有条件不好的人容易被剩下,现在,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剩男剩女,成了另一种时尚!也许是被这种“女追男”的大环境惯坏了,剩男们越来越丧失了主动出击的动力。而且,一遇恨嫁女,他们的惯常反应是赶紧闪人。任剩女气得银牙咬碎,也只能吞到肚子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