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养狗的真正目的 小编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吧

2015/9/7 12:06:19 作者:YU-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养狗的真正目的是?小编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吧。它长得太象外公家的那只,身体比邻居和附近的人家里的狗都高大,白白的毛色干净漂亮,头和肩部分的毛有健康的...

女人养狗的真正目的是?小编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吧。它长得太象外公家的那只,身体比邻居和附近的人家里的狗都高大,白白的毛色干净漂亮,头和肩部分的毛有健康的闪亮光泽,尾巴竖起来的时候简直......

这一只狗,是我最怀念的。

它长得太象外公家的那只,身体比邻居和附近的人家里的狗都高大,白白的毛色干净漂亮,头和肩部分的毛有健康的闪亮光泽,尾巴竖起来的时候简直象芭蕉的叶子一样漂亮,毛都整齐的向两边分开,迎风招展。

它是异常凶猛的,骨子里的野性汹涌不绝,从来没有生人可以进我们家的院子的大门,如果拿着棍子想硬闯进去那就是完全错误的想法,它威风凛凛的站在门前,身型较一般的家狗高大许多,洪浑有力的怒吼,快如闪电的出击,专门是以暴易暴的,教人胆战心惊。直到现在还有很多村人记得这只狗的凶猛,都说经过我家门口都觉得害怕,其实,狗是最会看人的,如果你心里是坦荡的,没有畏缩,敢公正平和的看它,它就会立刻改变态度,对你也变恭敬起来,它是断然不会向一个光明磊落的人疯咬的。所谓狗眼看人低,事实上,它能看出来人的高和低来。

乡下的孩子最常见的活儿应该就是放牛。我们放牛是真正意义的放牛,就是把牛放到山上去,然后我们去玩,不管它了。放牛的时候一般会带着狗。生平第一次吃了野生的一种鹿,竟然是我们家的狗追猎到的,那次我们放牛的时候它跟着我们在山上,寻到了些许野兽的气味和踪迹,于是开始了追赶,一连飞跑着追过三座山,猎物有些气竭,被扑倒在山脚下的农田里,我们追赶到那里喝住了狗,兴高采烈的把猎物扛回家了,分了好些肉给亲戚和邻居。一时间,这只狗威风八面,风头比远近很多专业的猎狗还盛多了。

它是温和的,又充满灵性。来过我家作客一次两次的人,再来的时候它已经有印象了,不会再凶恶的对你吼叫,但是会警惕的看你,然后自动让路给你进去。最不可思议的是,这只狗从出生到长大,从来没有见过我阿姨,但是阿姨来的时候,它竟然知道不是陌生人,是自家人,没有挡路没有叫,甚至还礼貌的摇了摇尾巴。通灵如此,除了赞慕,别无它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