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低龄化的弊端有哪些 男女失衡则是罪魁祸首

2017/10/3 12:3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当代,相亲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许多年轻人还未踏出校门,就被迫去相亲。相亲低龄化是一种不好的象征。不过,年轻男子要相亲成功,必须要学会两点小技巧。

这个时代一直在变,人的思想也跟着改变。这种改变,既谈不上多好,也谈不上有多坏。近期出现的相亲现象增多,就不能简单地以好坏衡量。不过,相亲低龄化,则是一个不好的征兆。

首先,心智不熟。男人的心智,并不是以年龄来划分的。一个人经历得越多,眼界就会越开阔。如果是那些温室的花朵,年纪再大,也抵挡不了风雨的侵蚀。相亲低龄化,只会造成更多的单亲家庭,以及更多的离婚案件。

其次,男女失衡。如果资源充足,没人会早早走进婚姻的坟墓。任何爱情,都是经过长时间的了解,才会有好的结果。现在,很多人直接走捷径。为何会这样?就因为男女比例严重失衡,许多人都没法在合适的年纪遇上合适的人,因此就造成了许多男人打光棍的情况。面对如此多的对手,年轻人提前出击,则是好的选择。

年轻人相亲,成功率不高。要想改变失败的局面,你就得好好学学一些小技巧。首先,学会哄女孩子。女孩子一般都是心高气傲的,你也故作清高,两个人还用相亲吗?所以,男孩子要会放下自己身段,讨好女孩子。说实话,女孩子都比较单纯,只要你顺她意,她就会很开心。

其次,嘴巴要甜。女孩子不一定喜欢帅男人,但是喜欢坏坏的小男生。你昧着良心,把她夸上天了,她心里自然会有你。要是你嘴巴笨,只会聊那些无聊的话题,那还不如省点力气。夸她美,夸她善良,夸她可爱,都是一种计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