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的表现有哪些 你的女朋友中了几招

2017/10/3 13:25:12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这一类人在前几年吵得十分火热,生活中我们动不动就评价某某人很拜金。拜金的字面含义就是跪倒在金钱面前,喜欢显摆不是通过自己努力获得的物质。

拜金的女生无疑让人很讨厌,她们在生活中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把金钱利益挂在嘴边,所以得行为都臣服于金钱,为了钱,什么都愿意去做。金钱谁都想要,没有人跟利益过意不去,我们都很爱它,如果你是通过自己的劳动汗水获得的,那无可厚非,你看重她是应该的。

可是偏偏就有那么一类人,甘愿当别人的蛀虫,依靠在一个“大金牙”旁边。没有自己的正当职业,也没有人生追求,每天吃喝享受,还不满足。如果逛街看到其他女人比自己的包包更大牌,感叹别人的鞋子是今年的新款定制……,嫉妒油然而生。

你又会好奇了,她们平时是怎么过自己的生活的呢?足不出户怎么养活自己?普通女孩子每天早出晚归,偶尔和朋友聚一聚,她们是晚出早归,黑夜黄昏是她们的温床。

和普通的邻家小妹一样,她们也喜欢拍照晒图,晒的内容就差异很大了。我们普通孩子就晒晒自拍,衣服、男朋友什么的,或者发了工资终于买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包包。而拜金女们习惯了施舍、被给予、短暂的享乐。

她们经常出入各种娱乐高档会所,穿着性感迷人,拍的照片内容以奢侈浮夸风格为主,比如价值几万的某V包。这里我们不作过多赘述,这一类人的出现到底是社会的进步还是倒退呢?女孩子变成这样子是这个社会的责任吗?这些问题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