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 这一种你见过吗

2017/10/3 13:5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接触的过程中,难免产生情谊。男生和女生相比很多时候都比较大胆,会选择主动出击。但是为了避免表白时的尴尬,男生通常会先试探这个女生。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可谓是千奇百怪,无所不用其极,但是目的无非就是想知道在女生心目中自己的是否占有一席之地。男生在感情面前的主动很多时候能够让他收获爱情。男生试探女生的方法有很多,但不是每一种方法都适合任何人,不同的人适合不用的方法。弄错了方法,很多时候都可能弄巧成拙。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

通常试探的手段要根据女生的性格来决定。有的女生比较担心,心思非常细腻,一般很难看出她是不是心里有你。这个时候就需要试探一下她。这种温柔可人的小女生面对大一点的事情都会显得非常害怕。

所以可以某一天不和这个女生见面,然后让自己的朋友通知这个女生,告诉她,自己发生了车祸之类的不好的事情。这个时候女生通常都比较害怕,但是如果一个女生在表现出害怕的时候更多的是对于你的关心,而且非常难过。那么,这个女生应该是喜欢上你了。

如果女生是那种比较强悍的类型,通常一点小事她都不会放在眼里。要试探这种女生的心意是有点麻烦的。但是可以用刺激一点的方法,比如在她的书本中夹很多情书,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打开了课本,情书散落一地。

这个时候一定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很多人就会问她,她如果急着解释甚至是有点结巴,很可能是因为自己心虚了。而这件事以后如果她主动来找你,而且只是表示你恶作剧比较讨厌,并没有追究情书的内容,很可能就是喜欢上你了。对于情书是一种默默收下的态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