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妹子发来的照片曝光 9大聊天技巧注意须知

2015/11/19 11:13: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微信聊天技巧和注意事项1、摇一摇功能看似是最靠谱的功能,传说中的郎有情、妾有意,其实却和Q的巧遇卡一样,是个骗子横行的功能,因此须格外谨慎判断……

男女微信聊天技巧和注意事项
1、摇一摇功能看似是最靠谱的功能,传说中的郎有情、妾有意,其实却和Q的巧遇卡一样,是个骗子横行的功能,因此须格外谨慎判断。 
2、附近人功能需要勤劳致富,广种薄收,一般来说第一步是看个人签名,第二步是看人的长相。最好上手又最不花钱的,是长相一般或年龄30以上的好奇妇女。 
3、漂流瓶看似最不靠谱,其实是成功率最高的,一旦捡到女同志迷惘、纠结、郁闷的瓶子,要立即以轻松的玩笑话予以安慰,一旦真成功,还真就有坐火车来陪你战斗一下,然后在坐火车回去的极品。 
4、无论何种方式锁定目标,都不要轻易以“你好”这样的词汇让别人加你,最好的办法是直接说“加我!”,这样被加的概率远远高于“你好”。 
5、微信开始聊天后,不要问那么清楚情况,因为我们的目的不是了解他的人生,而是了解他的人体,所以他多大你要靠照片判断,什么性格你要看签名和相册,频繁更新签名的,神志不清,很容易上手,频繁拍照的一半都需要大量花钱还不一定搞到,因此不予考虑;连性别都不会改的,多半是刚玩,一旦聊上对你产生依赖的心里,你就发达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