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母娘的无厘头要求如何满足?  男方如何讨得丈母娘欢心?

2015/12/14 13:30: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情侣两个人之间的事而婚姻,却是男方和女方两个家庭的事。当男女双方有想结婚的念头了,越来越多的问题也就浮出水面来等待男女双方共同解决了。都说男方向女方求婚…

爱情是情侣两个人之间的事而婚姻,却是男方和女方两个家庭的事。当男女双方有想结婚的念头了,越来越多的问题也就浮出水面来等待男女双方共同解决了。都说男方向女方求婚,要过五关斩六将,突破层层困难,要得到女方闺蜜姐妹的认可,最重要的是要讨得女方母亲的关心,让未来丈母娘甘心把自己的掌上明珠托付给你。那么,男方应该如何讨得丈母娘的心仪呢?

小张抱怨说他和女朋友小美还不能结婚,因为女方家长嫌弃他只是个小小司机,收入微薄,不能带给小美幸福;另一个朋友阿楷说,现在的丈母娘真是越来越难供奉了,结个婚还要问你有没有房,有没有车,工作单位如何,年薪多少,达不到要求就别和她女儿继续来往了,耽误她女儿一生。这些抱怨,在今时今日却是不少听闻,偶尔看看新闻都可以看到报道说“因为女方家长嫌弃男方没钱没势不同意双方婚事,而男女双双殉情”的悲剧上演。年轻的男方哭诉,我穷得连个婚都结不起了,更有人说到,按现代丈母娘的标准,咱个个都是穷人,都别指望结婚了。

其实小编认为,丈母娘提出的个个条条框框,的确不合理,但是如果男方真的有心取女方做老婆,可千万别被未来丈母娘罗列的这些条例就吓跑了。父母总归是希望自己的女儿幸福的,年轻的男方可能一时无法给出女方那么多财富,但是你要相信你们之间的感情,切勿因为女方家长的无厘头条件就放弃你们之间的爱,如果感情经不起这段考核,结婚后还有更多挫折,丈母娘怎么能放心把女儿交付给你呢?相反,无法用金钱讨好丈母娘的你,应该拿出你的诚心诚意,对女方更好来证明,你能给她幸福的生活,而幸福是最大的财富,是用金钱无法衡量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