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前丈母娘大考验  几个方法教你让丈母娘接受你

2015/12/12 9:54:01 作者:L-hu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朋友谈了好几年,终于快到谈婚论嫁的年纪了,不料丈母娘却半道拦路,每对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过得好。面对丈母娘的考验,准女婿们应该怎么办呢?

和女朋友谈了好几年,终于快到谈婚论嫁的年纪了,不料丈母娘却半道拦路,每对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能过得好。面对丈母娘的考验,准女婿们应该怎么办呢?随着小编来看几个方法让丈母娘接受你。

一、会说话,善言谈

作为一个准女婿,在家庭聚会中,在和女方家人吃饭或聚一起的时候,不要在旁边默默不语或只和女朋友交谈。要和她以及她爸妈一起聊天,就算你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你也不要不敢和她父母谈话,大胆一点,参与他们的话题,适当发表以下自己的见解。即使你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这样也不会被扣太多分噢!

二、体贴女友,做个细心的男友

父母都希望女儿能找到一个对她好的人,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你在女方家的时候,那些不起眼的体贴的小举动可能会被她的父母捕捉到眼里噢!心里真的想对一个人好,你不用想也会自动去做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很爱她,那么就不用怕她的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啦!

三、勤劳上进

除了生活上,父母也是很希望女儿物质上还过得去的噢!但她的父母还是会最看重你的为人。不管此时的你是否赚没赚大钱,首先你就得有一颗上进的心,上进的心必定能成大事赚大钱。所以一般的父母还是会希望女儿找到一个勤劳上进的男人的噢!

四、为她遮风挡雨

作为一个男人,你的本事不用太大,但最少要能为女友遮风挡雨,为她处理好一切的事情,也能面对突发的事情,让丈母娘觉得你是一个可靠,可以依赖的人。

小编的这几个方法,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