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搞定丈母娘 甜言蜜语很重要

2015/12/21 15:30: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儿是听妈妈的话,如果女婿你做不好的话,妈妈就会给女儿说一些你的坏话,最终破坏你们的夫妻感情,今天,小编就给那些作为女婿的男士们提些建议,轻松搞定你们的丈母娘。

丈母娘这种角色,对女婿来说要好好对付了,你和你老婆的幸福生活可是掌握在她手中的哦,为什么这么说呢?女儿都是妈妈们的掌上明珠,妈妈疼她爱她,把养育了二十几年的女儿交到一个相处过几个月的男人手中,他们难免会担心。而女儿也是爱自己的妈妈的,她们会听妈妈的话,如果女婿你做不好的话,妈妈就会给女儿说一些你的坏话,最终破坏你们的夫妻感情,还有,你对她女儿不好,女儿会去向妈妈抱怨,丈母娘就会对你有偏见了。今天,小编就给那些作为女婿的男士们提些建议,轻松搞定你们的丈母娘,还你们美好的夫妻生活。

首先,在丈母娘面前你要学会甜言蜜语,哪个女人不想有人夸她呢?一定要会合理的夸,不能胡扯,例如说:妈,你的气色好好啊,都不会显老的。妈,你今天的打扮好年轻啊!诸如此类的....

接着,在丈母娘面前要对自己的老婆很好甚至委屈自己,让自己的丈母娘知道自己的女儿没嫁错人,这个男人值得托付。然后,要有经济能力,要干出一番稳定的事业。在丈母娘面前才倍儿有面子。妈妈都是虚荣的,自己的女儿能嫁个有能力的人,她们就可以在街坊邻居面前炫耀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去看望站母娘,要带上礼物,这是礼节也是礼貌,不要以为一家人了就可以随随便便,丈母娘可不这么想哦!

最后,在自己的家里也要对自己的老婆好,老婆就会回娘家说,跟自己的妈妈说老公多好,这下丈母娘才能彻底对你放下戒心,把自己的女儿全权交付给你!

男同胞们,赶快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