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如何与丈母娘和谐相处? 4招让你和岳母如母子般亲近

2015/12/17 16:44: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嫁了的女人都想碰到一个好婆婆没错,但其实男人也十分希望有个好岳母。然而,这并不轮到你来选择,谁让你弄走人家的闺女了呢。吃得了咸鱼就得耐得住渴啊。

每个嫁了的女人都想碰到一个好婆婆没错,但其实男人也十分希望有个好岳母。然而,这并不轮到你来选择,谁让你弄走人家的闺女了呢。吃得了咸鱼就得耐得住渴呀。既然环境不变,我们就只能改变自己了。

1.不要顶撞岳母
现在很多的老一辈都看不太过年轻一辈的生活习惯,总是要管这要管那的,而年轻一辈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点不耐。但是要记住,在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能表现出一点点你的真实想法,你可以在背后阳奉阴违,但门面功夫要做足,如果你还想和你岳母好好相处又不能让媳妇为难的话。尤其是不要顶嘴啊。
2.多说好听的话

人们常说,人越老就越像小孩子,要人哄。其实一点都不假,小编的奶奶就是这样子,很小孩子。所以做女婿的要多说点好听的话,多哄哄她,就冲她给你生了一个好老婆,你也得感谢她不是?老人家耳朵特软,现在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3.每逢佳节要送上问候
要知道,老一辈的人特别重视传统节日。所以你要每逢佳节都给岳母送上你的问候,这不仅体现了你对她的重视,还体现了你对她的尊敬。就算平时怎么对你不满,都会对你有点改观。如果没有对你不满,也会对你更满意。
4.保持距离

如果你遇到的丈母娘是极品中的极品,呵呵,劝你还是能躲就躲吧。不要近距离接触,小心引火烧身,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所以,既然惹不起,那就躲吧。小编也只能祝你自求多福了。

其实丈母娘并不都是那么恐怖滴,要相信这个世界,人都是善良的。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