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搞定丈母娘   见女方父母的必杀绝技

2015/12/21 16:44: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去见女方父母的时候,也是很紧张的,尤其是怕女方的母亲,或许就是未来丈母娘。第一次去拜访对方父母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要带什么......

很多男孩去见女方父母的时候,也是很紧张的,尤其是怕女方的母亲,或许就是未来丈母娘。第一次去拜访对方父母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要带什么,又可以超过自己可以支付的能力,但是送的不好又怕丈母娘对自己印象不好。所以说,送礼,见面,和丈母娘聊天这些都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下,让你轻松搞定丈母娘。
1多和女朋友打听你丈母娘的性格,所谓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样可以对丈母娘有什么喜好有一定的了解,甚至丈母娘的性格都是可以提前了解的。
2很多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女儿找一个母亲喜欢的类型,也就是母亲对未来女婿的要求。很多母亲在对女儿的聊天中都会透露出来,所以可以同你的女朋友了解,看看自己有什么地方是丈母娘不喜欢的,聊天见面的时候尽量的避免。

3拜访的时候要表现得好一些。切忌油嘴滑舌不切实际的拍马屁,要把握一个度,语气要有一个后生晚辈应该有的谦虚,不然你的丈母娘觉得你是一个趾高气扬的人…后果你也是知道的。

4最后一个就是穿衣打扮,一个良好的形象也是可以加分的,如果你穿着随便,去拜访的时候也会给丈母娘一个极为不好的第一印象。很多人会问?那是不是就要穿正装?其实不一定要正装,稍微休闲的也是可以的,不要太花哨的可以。不然别人还以为自己轻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