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讨好丈母娘? 4招让你搞掂她

2015/12/12 15:16: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男性都和自己的女友相处得很好,都有了与女友结婚的打算,但是是不是受到了丈母娘了阻碍了呢?那么怎么样讨好丈母娘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相信很多男性都和自己的女友相处得很好,都有了与女友结婚的打算,但是是不是受到了丈母娘了阻碍了呢?女儿是她们的心头肉,如果一下子就交给你了,她们会不放心,那么怎么样讨好丈母娘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第一招:对她的女儿好

这是最基本的,如果你连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你永远也别想她会把女儿嫁给你。这个具体要怎么样做呢?比如经常关心你女友,爱护她,保护她,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她觉得委屈,久而久之,她就会觉得你是值得她女儿托付的人。

第二招:在她面前称赞她

怎么说呢,女人都爱听好听的话,不论在哪个年龄阶段,你如果经常顶撞她,她就会对你产生厌恶感,相反,如果你常常称赞她,说她煮的菜很好吃,说她的手工很好,眼光很好等等,她就会越看你越顺眼了。

第三招:了解她的喜好,送一些小礼物

所谓知自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你要了解她的喜好,比如她喜欢吃什么,看什么等等。那么在去拜访她的时候,就可以买一些她喜欢吃的菜,和一些她喜欢的小礼品。这样她就会觉得你是一个很稳重的人。

第四招:在她面前一定要勤快

去到她家拜访的时候,不论是什么活,你只需要抢着干就行了,不要觉得干活是女人的事,你这样做,你的丈母娘就会觉得你是一个很勤快的人,她的女儿嫁给你就不会累着,不会饿着。他对你也会改观。

上面就是小编的一些见解,如果你们觉得适合就借鉴一下啦,希望你们都能抱得美人归,过得了丈母娘这一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