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冒难受的心情说说短语 18句经典话语发泄烦恼情绪

2015/11/18 19:15:05 作者:O-zhou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1真的烦的要死,就因为,怎么又感冒了!!人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感冒的啊,真是够了心情直接被毁完了,鼻子完全不通气才知道有多烦人,发泄一下忍住了心中奔腾不息...

9、今天一天破事不断,座位被别人硬抢走了,吵架了,不开心。买书什么,这破事,真特么烦。搞的老子都没心情看书了,一天看了仨题。还感冒了,嗓子哑了。
10、感冒了头疼了心情也烦躁了,我自己都烦自己,一股脑儿塞了十几个饺子进嘴里,味道没尝清楚,倒是被烫得不轻。妈妈包容我的坏脾气,煲了肉饼汤。妈妈给我光给我热,给别人一切都不能给我的,真的谢谢您。
感冒了心情烦的说说短语
11、关键时刻却不争气的感冒了,心情好差好烦,感觉自己真的好脆弱,好无助。不想说话更不想理任何人,只是任由这种状态折磨着我让我想的更多。

12、今天气温只有17-20℃,感冒了,心情好差,有些事情想到就烦,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