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症状有哪些 从这些小动作看出来

2017/4/22 16:37:11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了培养孩子健康的长大,我们送孩子去最好的学校,为他们请最好的老师,严格的教导他们。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不过,他们却常常被其他的事情所影响。

而对于青春期的学生们来说,最容易影响他们的事情就是早恋了。刚刚处于对异性好奇的年龄,又是好奇心最盛的时候,他们总是想尝试一些新鲜的食物,而早恋就是他们最感兴趣的事情之一了。

因为在他们还很小的时候,父母总是会在他们的耳边唠叨,让他们跟异性保持距离。但是,随着他们的长大,他们越来越发现异性没有父母说的那么可怕。他们在与同龄异性的相处中,会发现他们不仅没有父母说的那么可怕,反而会觉得她们聪明可爱,而这个很有可能就是早恋的源头。

而父母要做的就是即使发现这些苗头,并且正确的引导他们在正确的道路上行走。我们又能从哪些小动作看出来它们是否有早恋的苗头呢?第一种情况,你的小宝贝在回家之后,坐在课桌前不是写作业,而是盯着某一个小玩偶盯得出神。这个时候父母就应该问一问那个玩偶是怎么来的,是朋友送的还是异性送的。

第二种情况,他们是不是越来越爱打扮,是不是对自己的外表越来越在意。虽然青春期对美刚刚有了一个认识,在意自己的外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过于在意就不正常了。对于早恋的孩子来说,他们会更想要买新衣服,会在镜子面前一遍一遍的整理头发,整理衣服。

第三种情况就是学习成绩的下降,由于花费了太多的精力时间在穿衣打扮上,很容易造成成绩的下降。其实,这些早恋的小动作根本就逃不过父母的法眼,父母是最了解他们的人,他们有任何的变化父母都会察觉到。所以,我在这里还是劝孩子们认真学习,不要过早的尝试爱情的禁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