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酸甜苦辣的四个阶段

2017/4/22 14:52:11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爱情只有一种味道,肯定就没有那么多人奋不顾身的去追寻它了。我们可以简单的把它们分为几个阶段,然后用简单的词语去描绘这种感情,那就是“酸甜苦辣”这四个字。

先说酸,两个人感情还没有明朗,处于一种暧昧的关系时。看见他或者她与别的异性多说一脸句话,多给别人一个笑脸,心里都要难受好久。害怕自己对他或者她只是普通朋友,害怕他喜欢的不是自己,而是另外的人。

再说甜,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每天放学一起走,吃饭一起吃,每天都要见面,但是在晚上依然会打个电话说晚安。不管是难受还是开心,总有一个人在身边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而且那个人还不会觉得厌烦,不离不弃说的就是这个吧!

然后就是不怎么愉快的苦了,“苦” 就说明在这段感情中受到了伤害。可能是对方的一句话让你觉得两个人没办法共同的语言,也可能是对方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关心你,让你觉得自己跟单身的人没有区别。甚至,你担心你们现在的相处方式是即将走到尽头的情侣的相处方式,你害怕对方会突然离开。

很多人是不理解“辣”的,认识在经历了上面的种种阶段之后,应该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过上了平淡的生活。但其实,真正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结了婚之后,你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往往更加直白,也就是“辣”。而且,结婚之后,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生活的节奏也是越来越快,这也是“辣”。

其实,不敢你现在处于任何的一种阶段,只要你对这段感情付出了。不管结局是好是坏,不管最后有没有一起走进婚姻的礼堂,你都会一直活在那个男人的记忆力,那个人永远都会记得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