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让你为日后感情做好足够准备

2017/10/10 12:1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喜欢谈恋爱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很奇妙,但也有人会觉得很累。但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可能会对谈恋爱的过程感到好奇。那么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来源:站酷

每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基本都要经过热恋期、反依赖期、独立期还有共存期这四个阶段。只要是两个从谈恋爱到结婚都需要经过这几个阶段,除非是在谈恋爱期间分了手,只会经历一部分,并不会全部经历完这些阶段。一般经过了这四个阶段才结婚的两个人,他们的婚姻一般都能够幸福美满。

或许对于还没谈过恋爱的男女来说,这些都是比较陌生的,但他们可以先了解这四个阶段,等谈恋爱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帮助!

来源:站酷

热恋期这一阶段的情侣们一般对彼此的依赖性会很强,无论何时何地都希望恋人能够陪在自己左右,这样会让他们有一种很甜蜜的感觉。

但到了反依赖期这一阶段的时候,恋人之间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很容易引发矛盾,并且在这阶段能够看到对方很多的不足,有些人会比较在意,因此有很多的情侣在这一阶段分开了。如果能够接受自己的另一半的不足,就能够继续经历谈恋爱的下一个阶段!

来源:站酷

然后就是谈恋爱的独立期这个阶段,或许在前几个阶段两个人只是在享受恋爱给他们带来的幸福,但是没有想过结婚这件事。在这个阶段很多的情侣会开始为自己的婚姻而准备,比如为买车买房等而存款,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只顾着黏着自己的恋人,而是开始独立!

接下来就是共存期,两个人感情会比之前稳定很多,而且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平平淡淡地生活,直到永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