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教你正确对待爱情

2017/7/30 17:27:16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份童话般的爱情?或者想要拥有一份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这样的爱情真的存在吗?首要任务要清楚谈恋爱是需要过程的,要逐步深入的。

那么第一个步骤就是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两个人之间可以多聊聊天,特别是可以多聊聊自己身边的事情,可以聊聊自己的童年,发生的有趣的事,也可以聊聊自己的梦想,甚至可以聊聊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这些对了解双方都有很大的帮助。当然在聊的时候要将真实的情况说出来,否则以后总会能够戳穿谎言的,就不需要说谎了。

第二个阶段就是蜜恋期了,这个时期大部分是出现在两个人开始不久,因为有新鲜感和新奇感,所以恋爱的两方都会想要粘在一起,都想无时无刻的在一起做喜欢的事情。对于蜜恋期来说,无论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做什么,只要和对方在一起都会觉得很开心,即使只是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比如说在饭堂里一起吃个饭都会充满期待。这就是恋爱的力量了。

第三个阶段就是稳定期恋爱的双方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过了甜蜜期之后,对对方的新奇感就会减少,那么生活就回归平淡了,就没有很想要和对方在一起,反而希望有自己的空间,这是正确的,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会有一些烦,所以偶尔分开一下反而会使对方有一些期待,正所谓有距离才能产生美,这是很多人都觉得对的。

这三个阶段至关重要。当然谈恋爱要好好的对待每一个阶段,在每一个阶段都要理解对方,包容对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