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从激情到平淡你真的能过关吗

2017/9/3 14:07: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也是一门学问,很多人在恋爱中“不及格”,就是因为没有注意恋爱中的细节。恋爱中的每一件小事都会推动你走向成功或者失败。下面我们看看恋爱的几个不同阶段。

刚相识的时候两个人总有说不完的话,对于彼此还有一些隐瞒。两个人会觉得人生的幸福大门就此打开,就算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争吵,也能很快的和好。对于彼此有着很高的容忍度和包容力,这个阶段是恋爱的第一个阶段。

这个时候,你们对于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痴迷,恨不得为对方付出自己的一切。年轻男女很容易产生情愫,不考虑各种因素。这样的爱情在开始的时候总是甜蜜无比,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的问题就越来越明显。

争吵是情侣之间不可缺少的“润滑剂”。进入恋爱的第二阶段,情侣很可能因为一件小事就开始争吵,争吵的原因其实就是矛盾的激化。上面我们提到了,第一阶段的时候,伴侣怎么样都可以包容。但是到了这一阶段,对伴侣的要求会越来越高,然后就爆发“战争”。

能够走过第二阶段的情侣就会顺利进入第三阶段。很多人会在这一阶段选择结婚,因为这个阶段两个人已经磨合的比较充分了。对于对方也比较了解,如果你们顺利通过磨合期的考察,就可以考虑迈进婚姻殿堂。

在这个阶段,情侣之间的默契也会越来越高,通常一个细微的动作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这个阶段也很容易出现“疲劳”的现象,因为磨合期的激烈让两个人已经筋疲力尽了。想要维持一段感情,你还需要好好加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