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几个阶段你都了解吗 怎样做才能够让你感情保鲜

2017/6/16 8:37: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有阶段的,每个阶段我们要做的事是不同的。如何经营好自己的感情,是个不小的学问。快来看看在谈恋爱的每个阶段中,我们该做些什么能让感情开花结果。

谈恋爱其实是分阶段的,每个阶段中我们所要做的事是不同的。那么该怎么做,才能让一段感情有结果呢?美好的感情和婚姻都是靠经营的,只要把握住每个阶段的爱情,才能让我们的感情有所收获。刚开始在一起的情侣经历的是甜蜜期,这一时期是谈恋爱最快乐幸福的日子。会觉得对方是完美的,是值得托付中心的,也是最没有理智的时候。

这时候的我们应该多了解彼此,找到双方的一些共同点,多制造一些属于双方的美好回忆。到了第二个阶段,也就是矛盾期。这时候的情侣会产生比较多的猜疑,感情不会像刚开始时那么浓烈,会变得平淡一些,于是就会有落差。在这个阶段我们该做的是要多包容彼此多沟通,很多问题就会得到解决。等到了第三个阶段,也就是矛盾爆发期。

这时候格外需要维护彼此的感情,双方会不断的猜疑对方。很多情侣就是在这个阶段中处理不得当而导致两个人不能走到最好。这时候就要多想想双方在一起的好处和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增加感情,比如说一起出去旅游散心。

等经历完了前面这几个阶段,你们的感情将进入稳定期。这时候的彼此是经过磨合,经过考验最终在一起的。一般来说,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你们分离。稳定了之后,建立一个完整的家庭,走进婚姻是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