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有几个阶段  为即将拥有真情的你做好准备

2017/10/4 8:0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喜欢谈恋爱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很奇妙,但也有人会觉得很累。但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可能会对谈恋爱的过程感到好奇。那么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谈恋爱有几个阶段!

其实每一个人恋爱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恋爱可以给人很幸福的感觉,但也有一些人会觉得恋爱让人有一定的痛苦。但对恋爱需要经过的几个阶段基本都是一样的,大同小异。但对于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来说,他们对恋爱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感到非常的好奇,因为他们不知道每一个阶段会经历一些什么事情。

谈恋爱的初始期是每一个人谈恋爱的必经阶段,在这一个阶段的人或许是刚开始与对方接触,对彼此还不很了解。所以在这个阶段,他们主要是对方进行一定的了解,但也是因为彼此之间还不是很熟,因此他们会表现的比较害羞,并对爱情充满着好奇心。

然后就到了热恋期这个阶段,在这一个阶段的恋人你初始期的时候有很大的不一样,因为他们对彼此有了深入的了解,知道了对方是自己适合的对象,因此在这一阶段他们会对彼此的喜欢晋升为爱。但在这一段他们他们沉浸于爱情的喜悦当中,而忽视了对方的一些缺点

热恋期这个阶段过后,就到了恋爱的冷却期和依赖期。对于在热恋期比较沉迷的人来说他们需要经过一个冷却期,因为他们在热恋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彼此的一些缺点,因此需要冷却期这个阶段来让他们发现彼此的缺点并解决它们。

而在热恋期能够发现彼此的缺点,并选择包容的人越过冷却期直接到达依赖期。在依赖期这个阶段的恋人因为经过了前面几个阶段,他们会对彼此产生依赖性,并会慢慢地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离开对方。很多人经过这几个阶段的恋爱都选择了婚姻,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