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十岁的女人出轨表现有哪些 4个条件你必须知道

2016/5/13 19:35:1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通常都会说,男人有钱就变,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当然不是绝对的,但是你所说的,世上每个人都要承受老婆出轨的事情,这话是不是太荒谬了.......

人们通常都会说,男人有钱就变,女人变坏就有钱,这当然不是绝对的,但是你所说的,世上每个人都要承受老婆出轨的事情,这话是不是太荒谬了.
世上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婚姻的进展没有绝对的顺利与不顺利,关键是在于两个人的呵护.
50多岁的女人出轨不是必然的,也不是时间问题.首先应该好好想想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是谁的问题,这需要沟通,婚姻的维持,就是沟通,平等,包容,爱心^^^^很多啦.
四五十岁的女人更容易出轨!四五十岁的女人经历多,磨难也多,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世界观已经固化,不再受家庭、情感、世俗的约束,她们普遍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了,会更多追求生活的浪漫、精神的满足!四十岁的女人在较长的婚姻生活中,已经积淀了大量的家庭矛盾、亲情矛盾、社会矛盾,这些矛盾有些无法化解,便通过出轨,寻找崭新的情感空间,来得到一定释放。四十岁的女人朋友多,接触面广,难免被外面的斑驳陆离的世界所诱惑,抓住青春的尾巴,做最后的冲刺,出轨也是道法自然哈!如果你的女人四十岁的话,可别高枕无忧哦,说不定,哪天你就会于无声处听惊雷,到时你后悔就迟了!
四五十岁的女人很难有男人愿意找她作为情人,时下男人找情人不就是图年轻漂亮吗?而且一个人的内在不是一眼让人看出的,男人显耀的东西不是看得见面礼的东西吗?当然另一方面也很难会有男人让四五十岁的女人看上,因为女人到了这个年龄,她的丈夫一般有发展的也是事业有成,没发展的也会因长期的共同生活有了牢固的亲情,所以要有如此优秀的男人能够打败这一切而获得一个四五十岁女人的芳心就非常的难啦!所以一个男人真的拥有一个如此年龄的女人其实是最了不起的!
出軌不分年齡。年輕時概率高些。四五十歲以後也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加之夫妻間的審美疲勞,渴望激情,出軌也不是怪事。現在性情之間無明顯界限了。性情無前後了。
仔细想想看,50多岁的女人出轨了,爱情可以承受一切,只要仍然爱着她,只要她回心转意;或是,婚姻是绝对纯洁的,那么,就不必承受了.
女人要出轨的条件这样苛刻,自然是较难出轨的。说到底四五十岁女人的爱情消失容易,重新激发困难。倘若是优秀的女人,自然本已有优秀的男人相伴,都是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留下的应该是醇厚的相守。所以,出轨可能是较难的。但是,如果一个优秀的女人,因为命运作弄,没有优秀男人相伴呢?结果可能是两样的。所以要问的不是容不容容易出轨,而是女人与男人在四五十岁的时候,境遇如何?
四五十岁的女人如果出轨的话,必须具备很多条件,第一,要遇到一个自己所喜欢的男人;第二,那个男人一定是优秀的男人;第三,这个优秀的男人必须是懂得欣赏和认同自己的人;第四,这个男人还必须积极主动并且锲而不舍地追求自己.
四五十岁的女人出轨确实不易,真的要有你说的那几个条件才有可能让四十岁的女人出轨。只是四五十岁的女人也会在心仪的人面前动心的,只是往往是深藏于心不会外露的。因而也显得更为可贵。身上的责任重大,思想比较成熟,不会轻易被一些表面现象所蒙蔽,更不会轻易走出这一步。四十岁的女人很难有男人愿意找她作为情人,时下男人找情人不就是图年轻漂亮吗?而且一个人的内在不是一眼让人看出的,男人显耀的东西不是看得见面礼的东西吗?当然另一方面也很难会有男人让四十岁的女人看上,因为女人到了这个年龄,她的丈夫一般有发展的也是事业有成,没发展的也会因长期的共同生活有了牢固的亲情,所以要有如此优秀的男人能够打败这一切而获得一个四十岁女人的芳心就非常的难啦!所以一个男人真的拥有一个如此年龄的女人其实是最了不起的!
男人在外辛辛苦苦的打工。女人在家找男人,换做是你们会离婚吗?听你们说的太极端了吧。我相信出轨的毕竟是少数。
其实就是因为性,男的二十五岁就走下坡了,有句话说的好,八岁的男人喜欢十八岁的女孩儿,八十岁的男人还是喜欢十八岁的女孩儿。
哪有男人会喜欢一个无底洞一样的熟女,说实话,现在总看到一些人和我吹嘘自己搞了几个熟女什么的,其实我就知道大多数都是吹牛。
这个年纪的女人x.y旺盛的可以用饥渴形容,和她们z.a绝对是灾难而不是享受。
而作为这个年纪的女人,生育过孩子了,对性的享受态度更强烈,也不是原来年轻貌美的时候了,所以也不怎么顾忌矜持了。

我曾经和几个出轨经历的女人聊过,在她们看来,社会无处不充满黄色诱惑,上司,同事,同学,网友,处处都在t.q。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