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对老公说的暖心话语有哪些? 4句情话爱意满满

2016/5/13 22:53:4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的一生很多时间都是在厨房和菜市场里忙碌着,这绝对是嫁为人妻的重点部分。当然了,每个人不吃饭肯定是不行的。想想看,你的男人经常在你耳边说的情话有哪些?

男人相对于女人更理性,心胸更宽广,眼光也更长远,理智冷静的特点较为突出。但男人好面子,自尊心很强,跟女人一样也有虚荣心。男人不管强势还是懦弱,都喜欢被女人欣赏与赞美,哪怕口是心非也乐此不彼。女人比男人感性,应利用细腻长处去驾驭粗心男人,无论婚姻坦途或是坎坷,只要多在男人身上用心,就能掌握婚姻的主动权。因此,聪明女人要多对男人说些暖心话,暖心的男人会让他的女人永驻心间。
1、老公是最棒的男人。女人这句话传达的意思是崇拜,男人被心爱的女人崇拜会很惬意。婚后男人很辛苦,既要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成就事业,又要挑起为妻儿挡风遮雨的家庭重担,很在乎社会和妻子的评价。不管男人是不是优秀,女人这句话会带给男人温暖和自信。在日常生活中,男人会把这句话会解读为崇拜,但在事业取得成就时,男人又会把这句话解读为赞赏,被心爱的女人赞赏会更有成就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