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 你我的故事不再继续

2017/10/17 9:0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和朋友的友谊走到尽头,你所承担的痛苦和不舍远远要超过失恋带来的痛苦。其实不用这样,因为未来你还会遇到很多人,机会还很多,不要气馁,不要绝望。

来源:站酷

友情的岁月让人振奋,我和你之间没有血缘关系,却是能够像亲人一样,但是终究有一天我们会走到友谊的尽头。我们曾经那么美好,那么让人羡慕,但是终究要各奔前程。

我还记得那些夏天,我们骑着单车在校园里自由驰骋。我们之间没有秘密,总是可以偷偷地在被窝里说天论地。

我曾经以为我的梦想将会烂死在我的心底,没有勇气说出来,但是终于你的真诚打动了我,我能在你的面前勇敢说出自己藏在心里多年的理想。不再害怕有人会嘲笑,只因那个人是你。

来源:站酷

可是,人与人之间交往总是会有一些隔阂。我理解每个个体的性格都不同,我们都没有办法接受。

所以我们在无数次争吵当中渐渐的淡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其实我依然把你当成我的友人,但是随着我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吵架的时间越来越多,发现不能够再回到以前。我曾经多次的想要妥协,想要牺牲自己而成全你,可是有些东西没有办法一而再再而三忍让,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来源:站酷

也许在这段友谊当中我们谁都没有错,只是我们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所以,也许有一段距离会让我们过得更好,即使我们之间有一些小矛盾,但是我永远会在心里祝福你,当然会关注你的信息,那样会在朋友圈里面默默的为你点赞。

我不需要你的关注,但是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见面的时候,仍然可以向对方挥挥手,打个招呼。这样也不枉费我们三年的交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