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一些表白的歌  让你成功虏获她的心

2017/10/17 9:2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是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如何用歌曲去表白吧!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有很多人在遇到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的时候,心里总想不到该如何去表白比较好。因为自己不善于表达,所以表达也成为了一个问题。其实,如果觉得自己不善于表达的话,在适当的时候选择一首歌来表达自己的感情,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如果对方刚好喜欢会唱歌的人,而你刚好也会唱歌,这可以为自己加分。

来源:站酷

五月天的《我不愿你一个人》,用这首歌去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这首歌是比较适合一些成熟一点或者比较好宠溺女朋友的男人,因为这首歌的g.c部分的歌词就是对一个人的表白。

每一个男人都不愿意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一个人无助地面对任何事情,他都希望自己能够陪着她面对所有的事情,让自己成为她的依靠。若女生是比较感性的话,这首歌的歌词也成为了加分点。

来源:站酷

如果你了解到你喜欢那个女生是比较喜欢霸道一点的男生,而你刚好是这种男生,那么当你想向她表白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曹格的《数到五答应我》,这首歌无论是歌名还是歌词,都是非常适合向女生表白的。

但是这首歌会比较难唱的,所以如果你是属于比较会唱歌的可以选择这首歌,唱完这首歌以后你再倒数五下,女生有可能会真的接受了你的表白。如果你不会唱歌的话就要加倍努力学习这首歌了,若实在学不会的话,你只能放弃这首《数到五答应我》,再选择其他的歌曲表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