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坐腿上呢  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

2015/10/15 14:33:1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她坐在我的腿上是既拥抱之后最好的亲密方式了。腿部受压着,有一个接触,我也喜欢。而她整个就在我眼前,我随时都可以环腰抱着她,能感觉到拥有。这里还有幻想...

小编也是是男生,我也喜欢女朋友坐在我的腿上,我来说说我的理由,你参考下啊。

我觉得她坐在我的腿上是既拥抱之后最好的亲密方式了。腿部受压着,有一个接触,我也喜欢。而她整个就在我眼前,我随时都可以环腰抱着她,能感觉到拥有。这里还有幻想的成分,最主要的是那样更亲密。我想恋爱中的男人都喜欢的。这是一个很平常普通的动作。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有些更奇怪的,也是正常的。恋爱中各有各的方式,只要觉得好就行了。我很喜欢盯着我女朋友看,很认真的看。看她洗衣服,吃饭,睡觉的样子、、、、很多时候她会“生气”的问我,干嘛总盯着她看。我就喜欢那样,我想发现她的所有细节,记住她的一些习惯。因为她是我最爱的女孩,只有更了解她才能知道怎么关心照顾她。

最后说一句,只要是出于爱。那表现出来的行为和动作,只要不太变态,或者彼此都能接受,或者喜欢,那都是正常的。好好相处好爱吧,祝幸福快乐。

123下一页

    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坐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