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坐腿上呢  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

2015/10/15 14:33:1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她坐在我的腿上是既拥抱之后最好的亲密方式了。腿部受压着,有一个接触,我也喜欢。而她整个就在我眼前,我随时都可以环腰抱着她,能感觉到拥有。这里还有幻想...

那么,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呢?

好多女人都以为,女人天生就是要男人来疼要男人来哄,更要男人来宠......,可是你们又知道男人也是需要女人来哄来疼的呢,当男人在公司里遇到不顺心的事,当和朋友有分歧,当和同事有意见的时候,他不一定会跟你诉说,因为他不想让你来担心,所以所有的烦心事都有男人自己一个人慢慢消化,如果恰好遇到这两天女人心情不好,你还对着男人撒娇,发脾气,无理取闹,而男人能做的就是先把的烦恼隐藏,然后还要强颜欢笑的来哄你开心,逗你笑,可是你又能明白其实这时候的男人更需要你一句安慰的话,哪怕是一句不起眼的关心都能让男人开心好长时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坐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