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坐腿上呢  男生比较喜欢女生做什么?

2015/10/15 14:33:1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觉得她坐在我的腿上是既拥抱之后最好的亲密方式了。腿部受压着,有一个接触,我也喜欢。而她整个就在我眼前,我随时都可以环腰抱着她,能感觉到拥有。这里还有幻想...

所以奉劝各位有男人疼的女人,不要忽视了男人的想法和思想,偶尔给男人一个灿烂的微笑,偶尔给男人一句老公,我好爱你,偶尔给男人一个深深的拥抱,偶尔给在公司吃盒饭的男人送次饭,偶尔给下了班很疲惫的男人捶捶背,偶尔给男人发个暧昧却带祝福的短信,偶尔给男人送给小礼物,哪怕是一把剃须刀,一个钱包,一根皮带,更或者只是一张贺卡,偶尔给男人一个惊喜,告诉他今天是我们认识多少年,告诉他今天是他的生日,更或者告诉他,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偶尔给他的父母买点礼物,不用很名贵,不用很奢侈,只要一份能代表你心意的礼物就可以了,以上这些事不要都是男人在做,女人也要去关心男人,宠爱男人,因为你对男人的关心和支持是对他绝大的帮助和鼓励,当他工作上的事做的不如别人的时候不要去埋怨他,给他信心,告诉他亲爱的,你可以的,加油,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上一页123

    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坐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