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7岁新郎迎娶87岁新娘(组图)

2010/7/27 8:44:1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但亨利发现,养老院里的人开始对两个人突然住到一起议论纷纷,“所以我意识到,称我们克尔先生和克尔夫人的重要性”。”  亨利和瓦莱丽的年龄相加为184岁,打破莱斯·阿特韦尔和希拉·沃尔什去年创下的新婚夫妇合计年龄181岁纪录。

英国97岁新郎迎娶87岁新娘(组图)

新郎新娘在婚礼上翩翩起舞

英国97岁新郎迎娶87岁新娘(组图)

97岁的亨利如愿迎娶87岁的瓦莱丽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英国人亨利·克尔和瓦莱丽·伯科威茨25日结婚。新郎亨利97岁,新娘瓦莱丽87岁,成为英国最高龄的新婚夫妇。

  他们用行动向世人证明,只要有真爱,年龄不是问题。

  亨利和瓦莱丽都住在伦敦北部戈尔德斯格林的一家养老院。两人相识于亨利主办的“赏诗会”。

  当亨利第一次感受到瓦莱丽的魅力时,他形容自己突然产生了“触电”的感觉,但随即开始担心由于年龄关系,瓦莱丽不会再看自己第二眼。

  “我猜她最初认为我是个爱出风头、自以为是的人。”英国《每日邮报》26日援引亨利的话报道,“直到她习惯了我在赏诗会上念诗。之后,我们发现互相吸引。”

  亨利向对方展开长达4年的攻势,给瓦莱丽写情诗,经常和对方促膝长谈,讲述各自的人生经历。两人发现,闲谈并不缺少话题。比如,两人早年都在南非生活过,瓦莱丽是在约翰内斯堡当教师,作为一家投资公司老板的亨利则经营着南非200家电影院;又比如,他们都有子女住在美国。

  各有一段漫长的幸福婚姻

  两人结婚前各自有一段漫长的幸福婚姻。

  亨利的妻子格拉迪丝2004年去世后,他一度认为自己的爱情生命已告终结。

  瓦莱丽退休前是一名生化学家。丈夫亚伯拉罕2005年去世后,她住进了养老院。她说:“我们各自拥有值得回忆的漫长幸福婚姻,那段快乐回忆很难被取代。”

  亨利2006年住进养老院。谈起初识亨利的印象,瓦莱丽说:“他刚住进来,我们就相互吸引。他很能干,又幽默,是个认真的人。他与我去世的丈夫完全不同,但他们都思维活跃。我们在人生晚年找到对方实在不可思议。”

  几个月前,亨利终于鼓起勇气向瓦莱丽求婚。当时,他给瓦莱丽倒了一杯茶,随即提出自己的请求。瓦莱丽没有当场答应,而是笑个不停,然后说要考虑一下。

  “她有点不知所措,然后说自己必须考虑一下。”亨利回忆说,“或许我的求婚看上去像个玩笑。我后来不停地问她,最终获得她的同意。”

  两人年龄相加为184岁

  起初,两人嫌结婚仪式“麻烦”,决定不办仪式,也不公开这个消息,只是把两人在养老院的单间,一间作为卧室,另一间作为书房。

  但亨利发现,养老院里的人开始对两个人突然住到一起议论纷纷,“所以我意识到,称我们克尔先生和克尔夫人的重要性”。

  25日,亨利和瓦莱丽在养老院举行了传统犹太教结婚仪式,邀请了90名客人。仪式后,两人面带微笑,相拥起舞。

  至于蜜月,两人准备一起外出一天。“我们跟团去参观博物馆、画廊,然后有自由活动。”瓦莱丽说,“可能选择乘船游览,但地点保密。”

  亨利和瓦莱丽的年龄相加为184岁,打破莱斯·阿特韦尔和希拉·沃尔什去年创下的新婚夫妇合计年龄181岁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