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入赘男刀砍怀孕妻 睡沙发不受尊重忍无可忍

2016/4/22 16:19:4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入赘男刀砍怀孕妻子,男子王某原本和妻子自由恋爱结合,但是由于常年在外打工不但得不到妻子的理解,妻子还经常对他泽怨和谩骂。

入赘男刀砍怀孕妻子,男子王某原本和妻子自由恋爱结合,但是由于常年在外打工不但得不到妻子的理解,妻子还经常对他泽怨和谩骂。因为一直领不到工资,虽然王某哥哥偶有帮助,但这还是引起了妻子张某的不乐意。每次难得回到家,妻子都不让王某上床睡觉,不是把他赶到后院住,要不就是沙发。渐渐的王某不想回这个家了,认为家既不温暖也没有尊严。

为了缓和与妻子的感情,王某去网吧用拼音一字一句的打出了一封情信,以为这样可以缓和妻子的关系,和妻子重归于好。没想到信不但没打动妻子,妻子张某在看完信后竟然提出了离婚,并且态度十分的坚决。称要离婚,并且打掉孩子。当天王某还给哥哥打了电话,准备回家取户口本。也给妻子打了十几个电话,也不见接听。王某一下就火了,原本当上门女婿就够丢人,如今还要被扫地出门,一气之下他坐了出租车回了家。

可回到家以后,竟然发现妻子跟没事人一样在沙发上玩游戏。自己已经难过的要死了,而妻子竟然跟没事人一样。王某质问妻子为什么不接电话,但妻子白了他一眼,继续玩手机。这一举动彻底激怒王某,他当时就一种感觉,想砍死妻子,因她欺人太甚。于是去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出来。见到王某拿菜刀,张某懒洋洋从沙发做起来,冲王某喊:你还想杀我,来来来,往这儿看。王某熏昏了头,拿着菜刀就砍了下去。不记得砍了多少刀,看见倒在血泊中的妻子,他又往自己手腕上砍了三刀。也许因为没有自杀的勇气,很快他拨打了报警电话。坐等警察到来。